冠军选手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02 查看数0

南京商业学校“精致课堂年”主题演讲活动10月31日下午圆满结束。工商管理系幕府校区3名教师组成的代表队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卢洁  王红艳  
二等奖:葛康平

热烈祝贺!

王红艳老师和卢洁老师不但教学上是“冠军选手”,教育工作、带班也是“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团体第一名”选手,王红艳教师更是“鼓楼区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特等奖第一名”。

这次数学教师卢洁取得了演讲比赛的一等奖第一名,很多教师认为她是一匹“黑马”,熟悉她的同事都知道卢洁老师取得这样的成绩绝非偶然,是和她一贯的勤勉、认真,不服输、敢于挑战的性格分不开的。

领导总结时说“王红艳这样年纪的老师傅还在积极进取拼搏”,这充分说明了这样专研业务、一心放在教育教学上的老师是永远年轻、魅力无穷的。

更令人振奋的是我系部最年轻的葛康平老师第一次参加比赛就获得的二等奖的成绩。说明精致教学、精细管理在我系部已经深入人心,说明我们系部的梯队建设初见成效。

就在发稿前又接到反馈,王红艳的论文入选省陶研会会刊。

再次恭贺!

                                              工商管理系幕府校区

                                                 2017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