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训师生

发布时间:2022-05-23 查看数0

2022年5月20日上午,南京商业学校校长张利海、副校长王克定、范铭一行前往常州旅游商贸高等技术职业学校,慰问备战2022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选手及教练。


张利海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的集训场地,与师生们进行亲切交流、观摩演练,听取了教练团队、选手对训练备战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选手的生活和训练进展情况。


张校长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技能竞赛的平台,抓住机会,不断学习、深入钻研、提高专业水平、增强实践技能、提升综合能力。强调学校要充分利用技能大赛在深化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结合等方面的作用,及时将新知识、新技能引入教学,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要不断积累,认真总结,根据赛项特点逐步形成科学的选拔训练体系,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社团等第二课堂的作用,备赛过程中要做好传帮带,保证赛项的稳定性和辐射效应。张校长听取指导教师汇报后,对下阶段集训冲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二是在训练过程中要劳逸结合,适度开展体能训练和心理辅导,保持最佳的竞技状态;三是指导老师们要克服疫情带来的各方面困难,做好指导工作。

最后张校长高度赞扬了指导教师忘我的工作态度和追求卓越的育人情怀,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刻苦钻研的学习劲头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嘱托选手坚定信心、放松心情、团结协作、积极备战,注重训练成效,发扬拼搏精神。师生们对校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必定全力以赴、扎实备战、力争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