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17-03-17 查看数0

计算机教学团队简介

【团队简介】

计算机教学团队是一个具有不同职称结构和学历层次,以中青年为主的教学与研究梯队。主要职责是承担工商管理系计算机专业相关课程以及非计算机专业的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和管理。

本教学团队,逐步形成了一支长期从事计算机网络教学与研究工作,具有严谨治学工作态度以及良好团队精神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教学与科研】

本教学团队的教师在教学与科研上,力求让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紧跟网络技术的发展步伐,让学生学有所用,为社会培养真正有用的人才。教师们积极参于教学改革工作,在多年的教学工作中,注重素质教育,将考试与实际操作相结合,采取“无纸”考试和实践动手操作考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并对课程实行统一细化管理,统一教学内容,统一课程标准,统一命题考试。

开设主要课程有:

计算机网络基础、计算机原理、计算机组装与维修、photoshop、计算机应用基础ATA,一级教程-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等。

主干实训课程有:

平面设计实训、计算机组装与维修实训。

【教师队伍】

现有教师9名,其中副高级讲师5名,中级讲师3名,助理讲师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