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限,心随灵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查看数0

20231127日,南京商业学校幕府校区22中专电商班和22中专物流班在张青媛老师的带领下组织了一场有趣又有意义的实践活动,活动的内容是让同学们发挥想象制作扭扭棒。

扭扭棒是一种制作简单、成果多样的手作项目,一根扭扭棒就可以在手中变幻出生动灵巧的图案。在活动现场,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的扭扭棒制作起来,虽然一开始很不熟练,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熟悉,大家很快就领悟到了制作的技巧。

这次展览的目的为了展示学生的创意和艺术才华,同学们也愿意将自己的劳动成果进行展览,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鼓励大家敢于尝试、勇于创新。同学们用扭扭棒制作出了各种富有创意和艺术性的作品,包括小饰品、小动物各种花朵等。


这次扭扭棒展览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也为学校增添了一份独特的文化氛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制作过程中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还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对创意手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对自己的创造力和艺术天赋有了更多的自信和认可。


张青媛老师表示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装点校园,为同学们每天学习生活的场所增添一份别样的色彩;二是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动手去完成一件事,在这个过程中发现自己的长处。虽然物流专业男生偏多,但是她认为男生也可以很细心,生活中每个人都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总的来说,这次扭扭棒手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和创意的时光,也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同学们在动手制作的过程中激发了创造力、锻炼了动手能力,同时也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