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健康体魄 展运动风采

发布时间:2023-12-07 查看数0

20231130日,南京商业学校幕府校区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广播体操比赛。一大早,学生们齐聚在学校操场,共同见证了这场青春的盛会。

早上8点整,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个班级精心编排的广播体操轮番上演,展现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此次比赛共有16个班级参加,每个班级都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和魅力。比赛中,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服装,精神抖擞地展示着整齐划一的动作。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力量与活力,充分展示了南京商业学校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5个班级脱颖而出。其他班级也都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广播体操不仅能够增强学生的体质,还能够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纪律意识。此外,此次活动还展示了南京商业学校幕府校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师生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广播操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


南京商业学校还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以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兴趣爱好。同时,学校还将加强体育教育,提高学生的体育素质和运动能力。相信通过这些努力,南京商业学校的学生们一定能够拥有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