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尽全力,“乒”出精彩

发布时间:2023-12-01 查看数0

  虽有寒风拂面,但少年们依旧朝气蓬勃为丰富我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南京商业学校幕府校区于2023年月11月23日举行了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国贸系学生会主办。

  此次比共有34位同学参赛,以一比一的形式比赛,有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近段时间,我校校内进行的是淘汰赛阶段,同学们斗志昂扬,都想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也有许多同学因对乒乓的热爱,在中午休息时间观看参赛选手们的激烈比赛。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着。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赛场活跃的气氛更让人印象深刻。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积极拼搏,选手们的手紧紧握住乒乓球拍,将乒乓球玩转在球桌之上,乒乓球与球桌相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一一体现了选手们比赛的激烈,在选手们比赛的同时,赛场上时不时会传出一声声的“好球”,以及热烈的鼓掌声。


  参赛选手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球技水平,更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通过比赛,同学们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在压力下保持冷静和自信。此次比赛也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参与意识也让同学们更加关注身体健康和体育锻炼

  本次乒乓球比赛体现了人文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增强了广大同学的身心素质。体育比赛不仅能够继续推动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还能让更多的同学们享受到运动的乐趣,增强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