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家校共育

发布时间:2023-11-29 查看数0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为2023级学子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形成家校共育的良好局面,南京商业学校幕府校区国际贸易系1124日下午3时30分召开了2023级新生家长会。


会议开始,张利海书记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家长拨冗参加会议,并立足未来,利用详细的数据全面、科学、细致地指导家长帮助孩子树立目标、合理规划。紧接着,范晓校长感谢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鼎力支持,高中生活意味着责任、挑战和汗水,家长们不仅要关心孩子们的学习状态,更要关心孩子们的思想状况,要与学校经常沟通,合力做好育人工作。最后,李云松主任、倪燕燕主任和王卉主任分别对学校的专业历史和学生的日常表现等方面向各位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


各位班主任在班里详细介绍了班级情况,细致总结了学生在校的思想、学习、生活各方面的表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各方面成绩;同时对各科目及班级学生的优劣势进行深刻分析;对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在真诚的交流中,家长们真切感受到班主任们用心用情、智慧陪伴的教育教学方式。家长们认真倾听,热烈讨论,积极建言。通过交流,家长们获得了许多具有参照性、可操作性的家庭教育方法,在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如何培养孩子的好习惯等方面与班主任达成了共识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凝聚了共识,振奋了信心。相信家长们未来一定会与学校并肩携手,共同为2023级新生的成长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