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轰鸣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0-09 查看数0

近日,南京马达轰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来南京商业学校幕府校区对18级城职汽营学生进行招聘。

南京马达轰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该公司位于奥体中心附近,营业面积4000平米,是奔驰、宝马、保时捷、玛莎拉蒂、路虎、奥迪等高端豪华品牌的专业维修服务连锁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售后保障团队,专注于豪华车市场。集团经历12年不断地努力与发展,已建立了完善的标准化、规范化连锁经营体系;组建了配件物流中心、技术支持中心、设备中心、培训中心等配套机构,拥有一支经过专业培训的高技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招聘会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了解招聘信息,为日后应聘做打算。同时,王总还强调了培养流程在学校课程体系中的必备要素,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该项目的具体要求。最后,王总对此次招聘会做了总结,希望以本次招聘为新起点,与集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双方的合作范围,携手发展,合作共赢,共同取得丰硕的成果。

集团与校企的合作,是一次机遇,更是一次挑战。希望同学们经过此次招聘会,能够了解到当下就业的严峻性,对于企业的招聘要求能有具体而透彻的认识,为日后步入社会寻找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