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过往 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19-04-04 查看数0

——国际贸易系物流技能大赛后备选手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撰稿人 

 

201943日下午,在南京商业学校幕府校区召开2019年物流技能大赛后备选手动员会。参加会议有38位学生、物流教研组全体教师。会议由陆超主任主持,姚庆华校长做了重要发言。

本次会议的召开经过了前期选拔的充分酝酿,班主任积极动员、推荐,专业教师反复遴选,最后组成了以18级、17级、16级高职学生为主的技能竞赛后备队伍。

动员会上,姚庆华副校长阐述技能大赛的意义,总结我校物流竞赛队伍以往的成绩与不足,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机遇、放下包袱、努力拼搏、团队作战、超越自我,指出在训练中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并预祝同学们在2019物流技能大赛中再夺金牌!陆超主任要求各位后备选手端正训练态度,明确奋斗目标,提高竞争意识。训练中服从学校安排和教练管理,勤学与善思并举、苦练和巧练共进,不断完善自我,在校选、市赛、省赛、国赛的道路上争夺第一,实现自身价值,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