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筑商校学子梦

发布时间:2018-12-17 查看数0

1217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国际贸易系举行了“家校携手,共筑商校学子梦”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本次活动旨在让家长及时了解学生的在校学习情况,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家庭,班主任与家长之间的沟通,真正达到家校携手。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系部陆超主任就学生将来的升学及就业层面做了进一步的说明,系部德育副主任黄防栋老师就学生的在校管理以及家校的有效沟通做了进一步的要求。

第二阶段,18级班主任在各自班级和家长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每位班主任都详细的介绍了班级的每一位学生在校表现。期间,家长发言积极,热烈讨论了“如何让孩子有个更美好的未来”这个话题,效果良好。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进一步融洽了班主任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接下来的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真正达到了家校携手,共筑孩子美好明天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