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省赛 家校共进

发布时间:2018-12-17 查看数0

国际贸易系物流专业选手6个组别计22人从南京市物流技能竞赛脱颖而出,顺利入围2019年江苏省物流技能大赛。现阶段教师组、学生组迎战训练如火如荼,备赛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20181214日,国贸系邀请全体学生选手家长召开了一场特殊的家长会——2019省赛训练观摩及家长动员会。

首先安排家长们分组观摩学生训练,综合组和叉车组学生早就跃跃欲试,都希望在家长面前表现一番,当天下午14:30,学生分别按照省赛要求展示训练成果。家长们兴致盎然,惊喜于孩子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利落的专业动作,纷纷表示没有想到孩子这样巨大的变化,个别家长甚至拿出手机跟拍视频。指导教师郭杰、吴光明在现场为家长学生讲解流程和比赛要求。

四十分钟的观摩结束后,范校长、陆主任和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主要介绍了省赛方案、参赛目的、训练要求和安排。同时希望家长在理论复习、保障休息、安全出行、加强营养等方面予以支持和配合,提高家庭参与度,形成家校合力,提升学生荣誉感和夺牌冲劲,推动学生冲刺省赛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