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简介

发布时间:2015-10-09 查看数0

工商管理系秉承南京商业学校“能行天下”的办学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能适应电商企业、传统企业一线岗位需要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的技术技能人才。共开设电子商务和国际商务两大专业。现有学生近800人,教师42人,其中专业教师18名,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8人,高级讲师6人,讲师11人,市学科带头人1人,市青年优秀教师1人,区学科带头人1人。

电子商务专业办学注重学生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拥有先进的教学技术手段和实训教学设备,建有电子商务实训中心、网络营销实训中心、营销策划中心、收银机操作室、销售服务实训中心、电子商务创业中心等,为学生理实一体营造实践氛围。2013年被评为江苏省品牌专业。师生参加大赛成绩显著,省市级创业大赛,各类技能大赛获多项奖牌。

国际商务专业办学经验丰富。目前与美、韩、英等多国合作办学,现有中美班4个,中韩班1个,中英HND(联院)班1个。12级和13级中美班共有二十多位学生已经被国外知名院校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