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系举办汽车专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查看数0

为了更好地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20211214日,南京汽车集团在南京商业学校幕府校区举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我系19级中专汽修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伊始,国贸系李云松主任从实际出发,设身处地为学生们着想,根据学生们现阶段的想法和心态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实习期间要有清醒的认识,正确看待薪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热爱自己的工作。要求大家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增强就业的紧迫感。


招聘会上,南京汽车集团名爵公司人事经理刘斌通过播放宣传片、播放PPT全方位介绍企业的发展,并从企业文化、生产经营、福利待遇、晋升途径、岗位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公司对我校毕业生重点介绍了企业优惠的实习政策和人才培养发展方案,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同学们还就感兴趣的实习、就业问题现场进行提问,刘经理现场均一一做出解答。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我校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增强了毕业生就业的意识。也为我系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为接下来的学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