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实习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8 查看数0

为进一步做好实习工作,217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国际贸易系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会议在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系部负责领导,2022届实习班主任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对2022届毕业生上学期的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的毕业生实习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

开学初始,各位班主任需做好学生上岗实习工作的落实统计,完成毕业生实习名册的填写,如有特殊情况报系部处理。



在实习学生的常规管理中,按照校毕业生实习管理协定中的内容,加强管理学生到岗实习,认真完成实习内容。

会议中,张青媛老师针对本学期开始使用的南京商业学校实习就业综合管理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对各位实习生班主任进行了进一步的培训。


本次会议使各位毕业实习班班主任进一步了解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工作要求,强化了毕业实习的管理要求。相信在全体班主任老师的共同努力下,2022届学生将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