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系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查看数0

12312022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在我校南校区操场隆重举行。40多家企业到场进行了招聘。国贸系2022146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就业处张主任在实习活动周会议上进行了实习动员发动。张主任强调,毕业实习是学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既是学生在实践中巩固和深化所学理论知识、提升工作技能的重要载体,也是学生从学校迈入社会和职场的关键一步,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审慎做出实习单位选择。

    上午9时双选会正式开始,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各家企业招聘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以其独到的横幅、易拉宝吸引着学子们的同时,也介绍了自己的企业文化。会上,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各家企业招聘人员积极向同学们介绍企业单位情况以及应聘要求。

本次双选会便于学生以低成本实现与企业对接,同时也给企业提供了宣传本公司的平台,实现了互利共赢。招聘会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