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府校区物流教研组顺利完成2014级城职毕业论文指导、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8 查看数0

物流教研组:余雷

   2019年3月8日,物流教研组各位论文指导教师对2014级城职毕业班学生经过近半年的耐心指导,先后克服实习学生见面难、基础差等困难,终于先后完成了论文审题、中期、答辩等工作,将论文终稿提交教务部门。

2018年6月,在2014级毕业班进行计划安排毕业实习之际,接到完成毕业论文的任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物流教研组做好提前安排,预先帮助学生选好论文题目并实现一次性通过城职院评审。分好小组后,由各组指导教师分头跟学生见面,布置论文撰写具体步骤和细节,并在学生实习前告知中期、终稿完成时间节点,做到有的放矢。

2018年11月,教研组正式接到教务处有关进行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由于准备充分、各组指导教师之前已进行过两轮论文辅导,论文中期检查过程很顺利,中期检查表按时保质提交。

2019年寒假前夕,教研组接到教务处有关提交论文终稿并进行答辩的通知。寒假中,各位指导教师通过各种渠道积极与实习学生主动联系,查找论文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润色,提高了论文指导的效率和质量。

开学后,教研组第一时间收齐论文终稿并组织答辩。在有关校领导和系部端主任的关心下,2014级共48位高职同学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