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 梦想起航——电商学子踏上实习征程

发布时间:2018-11-23 查看数0

11月19日—11月21日第三届实习就业活动周讲座在北校区举行,16中专电商的31名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学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在3天的培训讲座中,学校就业处精心为2019届实习学生们进行实习动员及实务培训活动,让优质企业文化进校园,对学生进行较为全面的职业生涯规划,加强了学校与家长、用人单位与学生的有效沟通。

学生们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到实习是加深对所学专业课程的理解,增强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进一步熟悉专业工作的内容,提高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最后一天隆重的入职典礼活动中,就业处周静主任致开场辞,表达了对全体学生的殷切的希望与叮嘱;校党委张利海书记宣读了准予实习的学生名单并予以祝贺;企业代表对学生代表进行了工牌授予;16中专电商班的闫昱婷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庄严宣誓。

这次培训虽然短暂,却让电商学子们对即将开始的实习活动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新的认识。培训的终点也是学生们未来的起点,虽然没有豪言壮语,但学生们积极表示要树立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观,努力提高电商专业水平,做一名优秀的电商人才,尽所能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人生的最大价值。

曙光微露,花开初舞,百草扎根,电商学子们即将踏上实习的征程。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电商学子们期待飞跃,电商学子们正在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