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防患未然

来源:编辑:2018-10-18

珍爱生命,防患未然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以人为本”的思想,南京商业学校(幕府校区)与幕府西路社区联合开展了一次消防疏散演练。


927日下午330,国际贸易系范铭副校长宣布消防演练开始,设置在教学楼前的起火点浓烟弥漫,学校立即启动预案,拉响警报器。全体师生听到警报声,迅速从教室紧张有序的撤离到操场。此时,消防官兵也迅速赶到“火灾现场”进行灭火。


消防演习结束后,消防官兵为全体师生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防火、灭火和逃生小常识,并点燃油盆要求同学们上台对别火器的使用进行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不仅使广大师生更加了解了消防、认识了消防,还提高广大师生抵御火灾的能力和逃生自救能力,为切实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