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2020年 省、市级“三创”学生、先进集体评审报告

来源:编辑:2020-05-27

一、本学期开始,我们对全校学生进行了普查,了解全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及学生在校表现。

二、接到《关于在全市职业学校评选2020年江苏省暨南京市“三创”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后,在以王克定副校长为首的领导组织下,会同学生处、各系部、各班班主任成立了评审工作小组,按如下程序进行严格评审:

1、首先在全校进行了关于“三创”申报条件的宣传;对学习成绩优异、表现良好、品学兼优、符合条件的学生,发放“三创”推荐表。

2、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及省、市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德育为先、立德树人宗旨,不断加强和改进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培养具有高尚道德的创业创新创优(以下简称“三创”)精神的高素质劳动者,根据省教育厅、团省委下达《关于在全市职业学校评选2019年江苏省暨南京市“三创”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由主管德育工作的王克定副校长、学生处丁亚群主任牵头,联合各系部德育副主任召开会议进行初审,对初审结果报校领导审核后,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4月11日至4月16日)。

                                                                                     南京商业学校 

                                                                                     2020年4月16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