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追梦人|晨会:接纳自己,是自我疗愈的开始

来源:编辑:2024-03-14


  311日,南京商业学校举办了“接纳自己,是自我疗愈的开始”主题晨会,旨在不断提升南商学子的自我接纳水平,营造身心发展更加融洽健康的南商校园。

本周值周班级23级联院会计2班班主任李娜老师分享寄语:班级是一个大家庭,每个同学都是这个家庭中的一员,我们相互关心、相互支持,共同成长,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为班级、为学校争光添彩。

本周国旗下的追梦人是来自21级联院电商1班的孔婷婷同学。她担任班级副班长,以关心集体、乐于助人的精神,为班级的进步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校学生会成员,她展现出了强烈的责任心和组织协调能力,被评为“优秀学生干事”。

学生处张晓兰老师上台作以《接纳自己 是自我疗愈的开始》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接纳自己,在了解自己优点的同时,接纳自己的不足。接纳自己,要给收获喜悦的自己点赞,更要接纳逆境中的自己。接纳自己,要学会向他人求助。当面对自己无法解决的困难时,要积极向他人求助,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情。

自知者明,自胜者强。”只有真正了解并接纳自己,才能变得更加明智和强大。相信南商学子都能逐渐接纳自己,活出真实、自信、精彩的自己。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