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凝心聚力,守志砥砺奋进——南商1620班主任工作室举行新学期培训会

来源:编辑:2024-03-11


202435日,我校1620班主任工作室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培训会。副校长周化光、学生处主任麦磊、钟阜路校区德育主任李雯、幕府校区德育主任王卉及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加强班级管理,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发展。

周化光副校长在培训时强调,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指出班主任是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是班级管理的核心力量。他希望全体成员能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班主任技能大赛的几位参赛老师对自己的建班方案进行了展示,班主任工作室的几位导师分别对参赛选手展示的材料进行了点评,并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从班级管理、学生教育、心理辅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麦磊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学校领导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重视,认为不仅提高了班主任的业务水平,也增强了班主任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们希望全体班主任能够将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张宇龙

                                           审核:麦 磊、朱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