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立志进取践行

来源:编辑:2019-03-29


108日下午,共青团南京商业学校委员会组织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的同学们上了一堂“传承红色基因 立志进取践行”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课由南京市鼓楼区道德讲师团的老师主讲,从周总理的六次南京之行说开去,回顾周总理给南京人民留下的美好而温暖记忆的一段红色基因。唐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周总理的6次南京之行,并在新中国成立后,对南京建设给予关心和支持,在周总理的关系下。南京的城市建设、社会经济、科技文化飞速发展。最后唐老师还教导学生们我们作为南京人,要铭记总理的六次南京之行 ,学习总理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我们要学习他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热爱人民,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立志励志,努力践行,为中华之崛起而发奋学习,做有文化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少年。

同学们认真听讲,勤做笔记并表示要为明天走上社会,建设强富美高的新南京而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读书,做有理想有抱负,有进取心有创造力的时代青年,我们要有雄心做“世界第一”,更要做“世界唯一”,不负周总理殷切期望,不负历史重任,以此告慰他的在天之灵!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