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4 南京商业学校数字排毒倡议书

来源:编辑:2016-11-22

南京商业学校数字排毒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长期以来我们都在说手机的危害性,其实手机并无害,有害的只是我们一味地沉溺于自己的世界,一味地将自己束缚在小圈子中,忘记抬头看看广阔的天地……其实手机并无害,有害的只是我们把它看得过于重要,导致我们有生以来行走的距离,可能还不及指尖在屏幕上移动的长度。

科学手段给我们带来了便利,但当我们对这种便利上瘾时,我们就将成为它们的工具甚至奴仆。为了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为了让我们成为校园真正的主人,我们财经系特向全校学生发出以下号召:

一、上课时间,不带手机。从今天起,做一个尊重知识、尊敬师长的人。

二、学习场所,关掉手机。从今天起,做一个专心学习、严于律己的人。

三、集体活动,慎玩手机。从今天起,做一个关心集体、团结友爱的人。

四、课余时间,少用手机。从今天起,做一个热爱生活、乐于实践的人。

五、去伪存真,善用手机。从今天起,做一个文明上网、明辨是非的人。

六、勤俭节约,拒绝攀比。从今天起,只在学习上竞争,不在手机上攀比。

七、班干团员,率先垂范。从今天起,班干团员要以身作则、做出表率。

八、同学之间,相互监督。从今天起,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共同提高。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手机休息,让课堂回归,从今天起进行数字排毒!


                                             南京商业学校

                                                                                           20161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