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服务社会——博爱勤善之家到南京商业学校观展

来源:编辑:2021-12-08


126日,博爱勤善残疾之家的老师和学员们来到南京商业学校的南商少年文化空间,参观《拯救地球的昆虫》昆虫展览。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理事、南京凤凰国际书城顾问陈景和、青年作家杨玉莲、南京商业学校学生处、学生会及学生代表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理事、南京凤凰国际书城顾问陈景和对南京商业学校精心筹划本次展览给予了赞赏,并代博爱勤善残疾人之家表达了感谢。

我校学生处麦磊主任热烈欢迎了远道而来的博爱勤善之家的老师和学员们,并向大家介绍了南商少年为这次展览所做的布展工作,并向各位嘉宾讲述了本次展览的环保意义。

博爱之家的成员朗读了一封来自“昆虫王国”的信《别让地球哭泣》。信中,以昆虫的第一视角,讲述了让地球成为我们共生共荣的美好家园的心愿。这封信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南商少年引导来宾看展,他们用精心准备的内容丰富、风趣幽默的解说词、生动有趣的解说,为观众们带来了美好的感受。

通过本次活动,南商的同学们更深入地学习了环保知识,坚定了为祖国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的决心,也进一步领悟了手握技能、能行天下、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重任。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