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办“2020年星光梦想班”的通知

来源:编辑:2020-05-27

南京市慈善协会 及相关学校:

为帮助更多困境家庭学生完成学业,在五星电器的大力支持下, 江苏省妇儿基金会拟在 南京商业学校 创办1 个“五星电器星光梦想班”。为把项目做好做实,现通知如下:

一、组织管理

建立项目实施责任制。南京市慈善协会为项目执行单位,南京市慈善协会相关负责人担任项目执行人,负责所在地区项目申报、审核、管理与宣传工作;受助学校为项目责任单位,分管领导担任项目责任人,并选配优秀教师担任班主任,具体负责项目资助对象的摸底填报、资金发放、班级管理以及项目反馈等工作。

二、资助对象条件

(一) 资助对象为 2019级中职一年级学生;

(二) 所在家庭经济困难,人均年收入低于当地平均水平(北地区人均年收入低于 6000 元,苏南地区人均年收入低于9000 元);

(三) 承诺完成学业,在校表现良好;

(四) 女生、孤儿、单亲、重病和残疾人贫困家庭子女优先。


三、资助时间

20199月至 20209月。四、资助人数、标准及捐款用途

(一) 受助生人数为50人,一次性资助每人2000 元。

(二) 资助款用于补助困难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费用。

五、申报流程

调查摸底,南京市慈善协会指导受助学校按项目要求遴选受助对象证明材料包括可为建档立卡户证明、低保证明、贫困证明。贫困证明要求加盖有效公章人民政府、县民政局、市民政局公章,城市居民可以是居委会、街道办事处、社区公章,注意村民委员会的公章无效、单位公章无效))——填写《项目申报书》《受助学生花名册》《受助学生申请表》1—3三张电子表——发至江苏省妇儿基金会工作QQ进行初审——按江苏省妇儿基金会修改意见进行复核修改——《受助学生名单》在本校公示一周——打印纸质材料,一式四份——分别报送南京市慈善协会和省妇儿基金会——请按表1—3的先后顺序整理装订贫困证明请一一附在申请表后)——寄送给江苏省妇儿基金会一式两份,学校留存一份备查,南京市慈善协会留存一份备查。


联 系 人:余晓莉

联系方式:025-86570063工 作 QQ331340624

联系地址:南京市莫愁湖西路7号省妇儿基金会206


附件:


  1. 项目申报书

  2. 受助学生花名册

  3. 受助学生申请表

  4. 项目各阶段报送资料清单






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

20204 9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