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鼠”你最棒 ——财经系跨年联欢会

来源:编辑:2020-05-27

2019122716:00在南京商业学校北校区的阶报告厅举行了只属于我们同学们自己的元旦联欢会,联欢会主题为《迎新年,“鼠”你最棒》,活动由系部学生会李心怡老师负责,本次活动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现才艺的空间,也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      

          

联欢会在舞蹈《知否,知否》的表演中拉开了帷幕,两位穿着汉服的同学在台上展现了自己的才艺,也凸显了中国的汉服文化。欣赏完汉服,穿梭到现代,由刘鹰主任带领的“悦音”社团,带来了全英文版本的话剧《麦克白》,众人纷纷感受到舞台上演员们的魅力,仿佛身临其境,随着剧情的更迭而热情鼓掌。随后,舞蹈串烧节目把我们从悠扬的小提琴演奏曲中点燃,全场气氛热烈,四位小姑娘的热舞引得报告厅掌声雷动,同时不断传出同学们的笑声和喝彩声!我们学生会各部的部长也按捺不住了,强势出演了舞蹈《山鬼》,她们穿着汉服,在舞台翩翩起舞宛如仙女下凡。最后晚会以歌曲《红昭愿》和舞蹈《寄明月》收尾。

在主持人的问候与同学们的掌声中,联欢会取得了圆满的结束。希望通过活动,同学们之间能够增进“情谊”、感受“年味”、展望“鼠”于自己的新年!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