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3 南京商业学校系部名片-发展精神

来源:编辑:2016-12-05

能行天下                                                       南京商业学校




南 京  商  业  学  校

NANJING  COMMERCIAL   COLLEGE

系部名片——发展精神



南京商业学校信息工程系是面向IT行业和现代服务业,培养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技术、计算机软件测试技术、计算机平面设计等专业人才的系部。采用“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适应市场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本系各专业致力于计算机、信息技术平面设计行业紧缺型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
    
本系依托清华大学、德云轩软件有限公司办学,师资力量强、结构合理,拥有一批基础理论扎实、掌握现代科学技术的专职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36人,其中高级讲师就有10人。此外,本系拥有标准的计算机实训中心、计算机网络搭建实训室、计算机组装和维护实训室、多媒体教学演示室等专业实验实训场地,设施、设备紧跟IT时代的新技术发展水平,为学生实践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能充分满足教学和实训的需要。
    
本系专业培养目标明确,与行业企业联系密切,完全按岗位需求制定培养计划,按企业“订单”定制人才培养方案,为社会一线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实用人才,深得用人单位好评。




我校烹饪专业创办1984年,是江苏省品牌专业、国家级烹饪专业实训基地,江苏省餐饮职教集团所在地,烹饪泰斗胡长龄纪念馆也设立在我校。该专业拥有以三名国家级烹饪大师为首的优秀烹饪教学团队,为金陵饭店、国际会议大酒店、玄武饭店、古南都饭店等五星级旅游酒店行业输送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还通过与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等多渠道合作,向全世界各大中餐馆选派优秀烹饪技术人员。师生在国家、省、市级职业院校烹饪技能竞赛中获得多枚金牌,在南京市稳居第一。我校烹饪专业毕业生现已成为各大酒店的中坚力量。

财经商贸系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业教师30名,其中学科带头人5名,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的教师10人。

财商系会计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为江苏省品牌专业。主要开设会计电算化、金融与证券、会计、电子商务等专业,注重学生个性发展和职业能力培养,满足企业对一线会计、电子商务操作人才的需求。师生参加省、市各类技能大赛,获省、市多项金银奖。

本系拥有省市一流的财商专业实训基地。包括会计文化展示厅、会计电算化实训中心、ERP软件实训中心、会计分岗位实训中心、模拟银行实训中心、纳税申报中心、证券投资中心、审计电算化实训中心、ERP沙盘实训中心、名师工作室、企业理财体验实训中心、会计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培训中心、电子商务实训中心、网络营销实训中心、营销策划中心、收银机操作室、销售服务实训中心、电子商务创业中心等。为学生营造一个理实一体的实践氛围。

校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网址 :www.njsyxy.com 电话:025-86655216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