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3 南京商业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建设目标达成度自评表(2015年)

来源:编辑:2016-11-22

南京商业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建设目标达成度自评表

2015年度

年度目标


1. 全面开展“三业三争”教育实践,打造有职业教育特色的校园文化名片,包含校长名片、系部名片、班级名片,宣传名片、媒体名片,践行“能行天下”发展内核。

2. 打造“能行天下”校园文化氛围,开发《能行天下》系列职业教育书系作为学校晨读和通识教育校本教材。

3. 各专业普遍开展专业技能竞赛,覆盖全体师生,人人参与。

4. 学生社团种类丰富,更加贴近学生需求,既有提高学生知识、技能水平的社团,又有能开拓学生视野,提高职校生综合素质、综合竞争力的社团,加强良好职业素养的培训。

5. 进一步拓展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扩大到全社会,全员参与,进一步加强八礼四仪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6. 建有齐全的文体活动设施,校园文体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7. 完善南校区胡长龄纪念馆、楼前绿化建设,绿化充满生机,富于内涵。


建设路径


1. 加强文化硬件建设,加快南校区、汉中门校区的建设和改造,新建一批文体活动设施,建设完善文化展厅;

2. 加强文化软体建设,整体设计、安装、布置校园宣传;

3. 加强文化名片建设,塑造师生楷模;

4. 加强文化课程建设,编写通识教育校本教材;

5. 加强制度文化建设,推行“三位一体、三责并立”的学校管理机制;

6. 加强活动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各类活动;

7. 加强精品文化建设,打造精品社团、精品活动;

8. 加强文化宣传,扩大商校在全省影响力;

9. 加强文化创新,打造“三业三争”和“能行”的文化品牌。


达成情况

年度目标1

年度目标2

年度目标3

年度目标4

年度目标5

年度目标6

年度目标7

完成

完成

完成

完成

完成

完成

完成

牵头部门

学生处

责任部门

学生处、办公室、信息处、总务处、系部

考评部门

督导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