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3 南京商业学校办学理念、校风、教风、学风

来源:编辑:2016-11-22

能行天下                                                        南京商业学校




南 京  商  业  学  校

NANJING  COMMERCIAL   COLLEGE

办学理念、校风、教风、学风






.校训       .办学理念

.校风       .发展战略

.教风       .管理理念

.学风       .育人理念


校风:务实创新、文明和谐


教风:敬业爱生、严谨育才


学风:勤学苦练、尊师守法

学校“以人为本,着力打造优质、高端、与区域经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国际性职业学校”,“致力内涵发展,提升育人品位。”


办学理念

职业教育是一种平民教育,是一种就业教育,是一种素质教育,是一种社会教育,是一种发展教育。

发展战略

学校大力实施“三业三争”的发展战略,忠实努力践行“能行天下”的培养模式。

1)学业争优

指学生在求学过程中,不应仅满足于在校期间的学习目标要求,还包括学生的可持续发展、继续学习、终身学习能力的培养,为走向更高层次教育奠定基础、开辟通道。

2)就业争先

指紧紧抓住就业的先机。实现毕业即就业、实习即就业、入学即有业可就。

3)创业争新

指学校加强创业教育,在学生心中播下创业的种子,树立创业意识,学习创业知识,训练创业本领,提高创业能力,加强创业辅导,提供创业服务,宣传创业典型,开展创业实践,营造创业环境。

管理理念

以校为本,坚持精细管理;以善为本,坚持团结合作;以生为本,实施碎片化管理。

育人理念

“善良有礼,能行天下”。德育工作,“刚”是制度的基础,“柔”是文化的熏陶,刚柔并济的育人理念,就是规范化管理,从日常常规抓起,碎片化德育渗透教育,在文化构建的基础上,追求“以文化人”的格局。

校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网址 :www.njsyxy.com 电话:025-86655216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