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5 南京商业学校各系部团总支干部职责

来源:编辑:2016-11-23

南京商业学校各系部团总支干部职责


一、副书记职责:1

1、负责团总支全面工作,领导、督促、检查各部工作。

2、定期召开团总支、团支部会议,交流情况,总结工作,明确任务,领导团总支全体成员搞好自身思想建设,提高素质,培养团干部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3、组织团干的理论学习和团的业务学习,团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发挥团干和委员作用,维护团总支的集体领导和团结。

、秘书处职责:1

1、协助书记制定和执行团总支的工作计划、做好每学期的工作总结。

2、负责日常事务,传达会议通知,做好会议记录和考勤,落实团总支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

3、负责团总支档案管理工作,对团总支各项活动计划、总结及其他文件资料进行整理和编辑,负责团总支各部人员签到问题。

4、起草有关文件,完善团总支制度建设,草拟各项规章制度。

四、组织部职责:1

1、负责帮助团委老师做好团组织工作转接,团籍注册,补办团证搞好团员统计,按期收缴和上缴团费,团员档案的归档和管理工作

2、指导团支部工作,对各团支部的理论学习和活动进行指导、监督、检查和帮助。

3、定期召开组织委员会议,学习有关文件,检查和部署有关工作。

4、负责对团干、团员进行政治思想教育。

五、实践部职责:3

1负责组织实时学校团委布置的工作,如社团检查,志愿者服务

六、宣传部职责:2

1、负责组织各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办好墙报、报纸橱窗、展板等,

2、负责指导班级宣传委员工作,加强宣传队伍的建设。

3、组织团员学生学习政治理论、时事政策、团和党的基本知识。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