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南商在行动

来源:编辑:2020-05-27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2月以来,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打赢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教育部和地方政府要求,师生 “健康打卡”成为了一项常规操作。“健康打卡”不是面子工程,是大数据背景下的科学高效的方法。 “健康打卡”采集的数据有利于掌握师生的实时动态,为相关部门制定防控政策、开学预案等提供依据。

自5月6日,南京商业学校正式复学以来,各个校区采取了多种严密的防疫措施。通过开学前各个校区、各个班级摸查学生健康状况,落实健康打卡,开学后晨检、武检,摸查住宿生健康状况,合理安排住宿生分批次返校。午间休息,学校统一安排盒饭,午休做好健康管理。同时,在南京商业学校心理健康中心指导下,及时解决学生所面临的心理健康问题。

门口晨检工作

 教室内测温


 午餐时,分餐吃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