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3 品味企业文化指引成长之路——南京商校邀请索菲特高尔夫酒店、新百高管进校授课

来源:编辑:2016-12-06

品味企业文化 指引成长之路

——南京商校邀请索菲特高尔夫酒店、新百高管进校授课

近日,南京商业学校校企进课堂活动迎来两位特别的企业授课教师,他们分别是苏宁酒店管理集团南京索菲特高尔夫酒店西餐厅经理奥格斯汀(Augustin)先生和新百集团财务总监叶文权先生。

外表英俊的奥格斯汀先生是一名法国人,毕业于法国北部一所著名国际酒店管理学校,在涉外星级酒店管理等方面有较高的业务水平,虽然他只有24岁。他全程用英语进行了讲述,从自身的成长学习开始,告诉同学们成为一名合格的酒店人,无论是对于西式大餐的制作还是服务,不仅要有强健的体魄,还需要以身作则的责任感与高涨的激情,通过100%的努力,才能实现自我的成长与飞跃。奥格斯汀还系统介绍了法国的菜肴特色和西餐服务礼仪,并鼓励烹饪、旅游酒店专业的同学们像他一样走遍世界,丰富自己的生活阅历,闯出一条精彩人生之路。

新百集团财务总监叶文权以《美轮美奂的百货》为主题,通过“我们为什么爱逛百货”、“五光十色的生活—色彩”、“引流潮流的现代百货”等方面将具有新百企业特色的财务知识与营销技能一一叙述,汉中门校区财务会计专业的同学纷纷被其精彩的讲述所吸引,还踊跃向叶总监提出了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使自己未来的实习就业之路更加明确,学习的方向与思路更加清晰。

南京商业学校本学期校企进课堂活动现已有数十家企业参与其中,不仅有企业的高管,还有工作在一线的企业精英,在四五月份的校企进课堂活动中,学校还将请来学校优秀毕业生、省市劳模、创业典型进入课堂,为学生讲述更加精彩的企业文化、专业技能、创业精神,使南京商业学校校企进课堂活动朝着系统化、品牌化、常态化的目标前进。

校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网址 :www.njsyxy.com 电话:025-86655216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