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举行阿里巴巴电商特色培训即创业大赛成果汇报会

来源:编辑:2017-01-06

收获成功与喜悦

——阿里巴巴电商特色培训即创业大赛成果汇报会

2016年12月19日下午,阿里巴巴电商特色培训即创业大赛成果汇报会在南京商业学校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参与的班级为工商系除国际部以外的全部学生,出席的领导有南京商业学校副校长汤向阳,工商系孙蓉主任,黄荣荣主任,李静主任和阿里巴巴培训老师彭昊老师。

活动开始,南京商业学校副校长汤向阳发言,汤校长对阿里巴巴培训团队的辛苦教导表示感谢并希望学生们能够把握在校时光,牢固掌握专业技能,最后对即将举行的电子商务省技能大赛表示衷心的祝愿,希望参赛选手们凯旋归来。紧接着活动有请15特色电商2班学生代表戴蓉蓉发言,详细讲述了三个星期的培训心得。随后,张子懿,朱杭宁,陈文超分别对他们的店铺做了PPT展示。最后工商系孙蓉主任,李静主任,黄荣荣主任和阿里巴巴培训老师彭昊老师依次为在阿里巴巴培训期间成绩突出的26名学生颁奖,奖项分别为一,二,三和四等奖。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学生们创业热情高涨,很多学生都已成了“小老板”,希望系部可以多举行类似活动来进一步巩固学生们的专业技能,提升创业热情。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