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省技能大赛动员工作会在我校北校区举行

来源:编辑:2016-11-23

11月21日下午,我校开展2017年省技能大赛动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汤向阳副校长主持,殷树凤校长,张利海书记出席会议,信息工程系、旅游管理系、财经系、工商管理系、汽车服务系各系主任、大赛指导教师和53名参赛选手参加会议。

殷校长用“四个空前”全面总结今年市赛取得的历史性突破:第一,参赛人数空前。今年有53位选手代表南京市参加省赛。第二,参赛项目空前。全校所有系部都有入围省赛参赛项目,项目涉及财经系会计项目;工商系幕府校区物流项目;工商系北校区电子商务项目;旅游系建宁校区导游、酒店服务项目;旅游系南校区烹饪项目;信息系汉中门校区平面设计、网络搭建项目;汽车系五塘校区汽车营销项目。第三,参赛名次空前。许多项目前两名都是我校选手。第四,参赛教师空前。共有12位教师入围省赛,她们将和41位学生选手一起走入赛场,一起努力拼搏。

面对即将到来的省技能大赛,殷校长就下一步的训练目标作出明确指示,要求各系部、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认真落实“六定五个一”的大赛方针,认真落实“三有一能”即:有信心、有计划、有突破、能坚持。

本次省技能大赛动员工作会议,在总结市赛成绩的同时,为各位参赛选手加油打气、明确了奋斗目标,预祝53位选手在2017年1月举行的江苏省技能大赛中勇摘桂冠、载誉而归!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