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参加2016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考试

来源:编辑:2016-11-16

2016年11月12-13日,南京商业学校作为鼓楼区考点组织了2016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考试。12日下午,省教育厅杨湘宁巡视员、市教育局潘东标副局长等领导一行视察了学校的考试情况,对学校的考试组织、参考学生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

对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的学业水平进行考核和测量,是我省全面实施职业教育素质教育,完善职业教育质量评价制度,以考促教,推进职业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提高的重要举措,对培养职业学校学生积极进取、勤奋学习的职业精神,形成较高的职业素养、人文素养以及职业发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考试我校共设有笔试考场20个,机考考场9个,参考人数596人。我校作为国家标准化考点,完全按照国家标准化考试的要求组织本次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考试。殷树凤校长在考前准备会上提出了“高度重视、气氛森严、培训到位、事无巨细、万无一失”的二十字方针,对考务工作作出了明确的指示和要求,在教务处的统一组织下,学校各部门密切合作,高质量地完成了各自的工作。同时,学校分别在11月8日和11月10日分别召开参考学生班主任会和监考培训会,进一步强调了考试纪律和监考要求,真正在考试中实现了“无事故、无差错、无投诉”的考前目标。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