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喜获2017年省赛金奖

来源:编辑:2017-01-09

斩金夺银  势如破竹

----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喜获2017年省赛金奖

2017年1月8日,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旅游服务类烹饪项目竞赛中,南京商业学校南校区师生经过激烈的角逐,孙佳、张聪分获中职组一等奖、三等奖,王广旭荣获教师组二等奖,李森、谭超、谷依阳获高职组三等奖,共计一金一银四铜的优异成绩。

技能大赛,是南京商业学校系部的重要工作。南校区严格执行学校提出的“六定”和“五个一”方针,即“一套训练方案、每天一测试、每天一汇报、每周一例会、每周一反馈”、“定指导教师、定训练时间、定训练地点、定训练内容、定训练要求、定训练效果”。全体参赛选手放弃双休、假期,集训了近一年时间,从校赛、市赛,一路闯到省赛。许多指导教师经过了10年的大赛历程,但仍孜孜不倦地研究方案、开发作品、辅导学生,紧扣每一个细节,狠抓每一个过程,从理论到规定品种、自选品种,不放过一个得分点。

此次技能大赛成绩,来之不易,是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继16年全国技能大赛金牌、全国信息化大赛一等奖之后的又一收获。商校烹饪团队将继续坚持走技能大赛与教学相结合、与市场结合的办学道路,培养出更多的金牌选手,争创美好明天。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54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