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普通话 就业升学都不怕

来源:编辑:2016-11-20

2016年1月17日,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系683名学生参加了由南京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普通话测试站组织的普通话定级测试。本次考试人数多、任务重,在校领导及招就办的指导下,系部积极组织了本次考试,在刚刚公布的考试成绩中,旅游系学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收获。

本次参加测试的683名学生中,6名考生取得了一级乙等证书,195名考生取得了二级甲等证书,390名考生取得了二级乙等证书,仅两人不入级,通过率高达99%,参加对口单招、“3+3”转段同学全部通过普通话测试,这次的成绩是喜人的,是振奋的,是参考历年的最好成绩。

优异的成绩,更加印证了商校旅游系部每一位语文老师及班主任的有效教学和辛勤付出,更加振奋了学生们的考试自信心,更加鼓舞了后续者成功的信念,同时,也将成为普通话在中职院校传播普及的重要里程碑。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