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升本、高起专学生面授课程顺利开课

来源:编辑:2018-03-30

2018年3月24日上午8:00,我校专升本、高起专学生的面试课程,在汉中门校区按时开课。

本次面试课程开课,学校上下高度重视。为了全面提高继续教育质量,切实为我校1077名毕业生提供高效高质的升学服务,学校继教院在校长室领导下,精心进行了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的评聘、教材征订、课表编排制定等工作。继教院还克服了种种困难,对每一位同学进行了课前辅导教育,在汉中门校区信息系领导老师们的鼎力帮助下,全力保障了授课的场地、多媒体和机房等设施。开课前,继教院专门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对学籍异动、成绩认定、报道收费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布置,为继续教育学生的面授课程顺利开课,提供了切实的保障。

本次开课,班主任高度负责,学生出勤率高,教师备课充分,后勤保障及时到位,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