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学生参加2015江苏餐饮博览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编辑:2016-03-08

南京商业学校学生参加2015江苏餐饮博览会志愿服务活动

20151023日—25日,中国江苏餐饮博览会在国展中心开幕,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系志愿者全程参与了服务工作。

展会当天一早,全体志愿者按照组委会统一要求,着装整齐地出现在会场。展览会期间,志愿者分为几组,各司其职。烹饪班的学生在青年名厨大赛和江苏乡土风味大赛中的优异表现给组委会留下深刻印象。礼仪队同学在会议厅里的服务,让餐饮协会的会长大吃一惊,他们除了课业学习外,还掌握了良好的沟通技巧,接受严格的形体训练,进行站姿、行姿、坐姿、蹲姿、有效手势语、眼神微笑运用等方面的培训,学习配饰及发型的礼仪等内容。充满亲和力的礼仪服务,为活动的圆满举行添上绚丽的一笔。

在此次活动中,南京商业学校志愿者用良好的精神面貌、细致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全国省市餐饮协会领导和各级单位专家的一致好评,为系部、也为学校增添了光彩!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