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2016年校园招聘会

来源:编辑:2017-04-06

11月17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校园招聘会在北校区隆重召开。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7个系部、校区的中专、高职800余名学生,招商银行、苏宁云商集团、金陵饭店、屈臣氏集团、鼓楼区政务服务中心、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等一批知名企业进校招聘。

预备会时,陶立副校长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学校的人力资源优势,并向各位领导阐释了学校的实习、就业管理办法,恳请企业对我们的学生严格要求、真心培养。

殷树凤校长就学校对实习、就业的理念和要求进行了系统的阐释。讲话间,殷校长真诚地拜托企业:为我们的学生创造良好的实习、就业环境;选派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师傅带一带我们的学生;请企业用心发现我们教育的不足,并及时给我们提出建议。最后,殷校长还希望企业能够“向前500米”,共同合作,研发相关课程,把企业元素与学校元素更早、更快地融为一体。

南京商业学校一直重视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秉承学校就业争先的理念,多年来在南京市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电话跟踪调查中一直名列前茅,2013、2015年更是获得了南京市第一名的好成绩。相信通过此次校园招聘会的促进,必将推动南京商业学校学生就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