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信息工程系举办企业专题讲座

来源:编辑:2017-04-06

2017年3月21日下午两点,南京商业学校特邀网络安全著名企业天融信公司的工程师们,为信息工程系13级学生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网络安全最好时代”的专题讲座。商校信息工程系所有13级110名学生齐聚一堂,专注聆听,积极互动,反响强烈,收获满满。

天融信公司是中国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导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综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我国第一家专业从事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的企业,是目前国内信息安全领域内最优秀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天融信公司的薛永群、许广睿工程师就网络安全发展史、网络安全市场分析、网络安全人才的前景等几个方面,向我们系统阐述了网络安全的最新发展信息,最后进行了现场演练。通过这场专题讲座,大家逐步厘清目前在校的专业学习过程中的诸多困惑,对未来的就业创业,更充满了期待!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