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2012级实习生中期技能答辩暨校企研讨会工作方案

来源:编辑:2016-03-09

南京商业学校2012级实习生中期技能答辩暨校企研讨会工作方案

一、答辩时间20151月下旬

二、参与学生12级中专全体学生(中高大专班除外)

三、地点:校内各实训基地

、工作分工

(一)系部

系主任总负责,各系部分管教学主任和分管德育实训主任具体实施。

教学主任:1、教育主管部门评委的邀请

2、专业技能答辩实习大纲的制定

3、专业技能答辩评分标准的制定

德育主任:1、答辩企业的联系;2、答辩现场组织管理;3、企业评委的邀请

(二)培训处

1、制定学校实习生技能答辩暨校企研讨会工作方案

2、协调各系部技能答辩暨校企研讨会时间

3、指导、协助系部完成此项工作。

4、考核系部此项工作完成情况。

五、要求

1、 制定各专业技能答辩具体实施方案,主要内容:时间、地点、参与人员、答辩项目、项目评分表、项目负责人、答辩前期学生实训技能辅导老师安排等。

2、答辩项目与学生所学专业技能密切相关;

3、对答辩学生做好技能培训工作;

4、校企共同评定学生技能答辩成绩,作为学生毕业实习成绩计入学籍档案;

(请34家企业参与)

5、答辩结束,各系部学生须完成答辩汇报表,由系部在放假前统一收齐,系部、招就办分别存档。

6、技能答辩结束后,各系部全体专业教师参与校企研讨会,聆听企业专家有关行业前沿及新技术介绍。

7、企业专家和专业教师就专业技能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项目进行研讨。

8、系部负责企业和专业教师签到。

9、各专业答辩方案于2015121日前交招就。





南京商业学校

201518















南京商业学校

            专业2015届毕业生技能答辩报告

时间:




实习单位


实习岗位


答辩项目


学校

指导教师


企业

指导教师


答辩项目概述与体会





自我评价


综合评价


评 委:



1.答辩项目概述(岗位技能分析):从实习岗位的工作要求、特点、工作标准、岗位技能要求等方面结合实习岗位(学习)情况进行描述,结合所学的专业理论与实践技能加以分析。

2.自我评价:对于自己的表现给予一个综合评价。评价等弟:优秀 、良好、及格、不及格

3.综合评价分为优秀 、良好、及格、不及格由评委评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