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集团简介

来源:编辑:2016-03-09


  • 关于屈臣氏

屈臣氏是长江和记有限公司旗下屈臣氏集团以保健美容为主的一个品牌,业务遍布11个亚洲及欧洲市场。屈臣氏在中国内地36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200家店铺和逾4,500万名会员,屈臣氏南京门店数量截止2015年底也已达到40家,几乎遍布各区;凭借多年的积累与成绩,屈臣氏早已在同业中突围而出,目前已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






  • 发展及培训机会

为培育人才及让员工尽展所长,我们乐于投放资源提供训练,确保员工拥有适当的知识和技巧,以配合他们在工作上的发展。当中包括︰


  • 制订合适的员工培训计划,除涵盖专门技术外,亦包括管理及领导才能训练。当中我们尤其注重为店铺员工提工最全面的训练课程,由产品知识、店铺日常运作到顾客服务,均一应俱全。我们鼓励来自任何纲位的每一位员工以积极争取的态度,把握属于自己的发展及晋升机会。

  • 为新加入集团的员工提供有系统的入职简介,以协助他们融入工作环境。

  • 促进员工及上司定期讨论工作表现及计划前途;并为表现突出的员工安排管理精英训练计划,助他们平步青云。

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希望通过2-3年的努力将一名普通的员工培养成屈臣氏合格的店经理!








  • 企业文化

屈臣氏集团的企业文化精萃,可从集团的DNA清晰明了。我们鼓励团队合作,并以理据作为决策指标。欢迎充满热诚、富责任感的人才加入我们,开创事业上的新一页。







  • 人力资源实力


2015 12月,凭借出色的人才战略、卓有成效的人才吸引和保留计划、积极的员工发展和培养,前瞻的绩效和薪酬制度,以及在企业文化的积极举措,屈臣氏在“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评选中脱颖而出,当选为【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和【最佳企业培训】典范企业。此次评选,以“重塑竞争优势,再造人力资源价值”为主题。当选典范企业,证明了屈臣氏在市场格局和商业模式发生巨大变化,就业极大自由化的时代下,能够积极应变, 创新人才管理和培养,提升人力资源对企业发展的价值贡献,帮助企业赢得在中国的市场领先、业务增长和持续发展。





  • 企业社会责任

屈臣氏集团以热诚为本,致力履行我们的社会责任。我们将订立系统化框架,制定每年的重点项目﹔透过集团内各部门、各同事的参与,互相交流意见,共同实践为大众带来更多的承诺。我们认为企业社会责任不单是我们的职责,更为集团带来更多发展的机遇。以下四大范畴确立了我们未来的活动方针︰

工作环境

集团致力确保工作环境安全、健康,保障员工不受歧视并得到支持。我们重视员工发展,为员工提供合适培训让他们尽展所长,乐于成为屈臣氏大家庭的一份子。

市场关系 – 供货商.顾客.产品

集团极力维护公平的商业原则,并力求业务伙伴尊重同样的商业道德标准。我们抱着以顾客为先的精神,透过严谨的质量保证过程及专业员工培训,竭力为顾客带来高质量、超值及安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亦积极以不同途径收集客户意见,务求让客户更加称心满意。

生态环境

由门市到供应链、仓库及办公室,屈臣市集团均实践环保措施,以支持可持续发展。我们不断节约能源、减少废物及温室气体排放,尽量减低对自然环境的负面影响。我们也积极支持环保活动,并持续向员工及客户宣扬环保意识。

社区

集团多年来一直热心服务社区,并将继续与每一个业务市场的社区密切沟通。我们鼓励公司部门与地方团体合作,发展合乎当地需要的计划;我们并支持员工积极参与义工活动回馈社会。




  • 优秀学生风采展示




  • 写在最后

随着每年店铺数量的增加,我们对于员工和管理人才的需求量也在增加;

我们和学校合作多年,2014年我们开始的管理培训生计划旨在从学生中选拔优秀的管理人才,商校就已有几名同学通过1年的实习晋升为了见习店铺副经理,我们相信未来有更多的优秀人才从学生当中出来;

我们欢迎在读或已经毕业的同学们加入,并保证在职业发展路途中提供充裕的支持。

我们的发展计划不仅仅是要帮助同学们获得专业知识和优秀技能,我们同样专注于提升大家的个人能力。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