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编辑:2016-03-09

网讯(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一、总体概况

网讯电通集团成立于2001年,由具备国际观及跨国全球性大型企业组织的营运经验与能力的经营团队,以熟悉各产业的运营狀況並拥有丰富客戶服务中心建置管理实务经验,与各产业专业知识为基础,在台湾台北创立网讯电通。

我们以电子通路与企业流程的整合管理,提供客户精致服务经验,提升企业竞争优势。网讯电通集团积极将世界级呼叫中心产业的解决方案导入中国市场,通过提供专业、高效、有弹性、整合性的呼叫中心服务,为各产业领导品牌企业客户、提升其企业的附加价值与其顾客的忠诚度,并创造客户在该产业中关键的竞争优势。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用人原则,提倡“人性化管理”,营造 “共好”的企业文化。我们注重“个人绩效”、“持续发展”与“潜能激发”的原则,在工作中培养出呼叫中心产业领域的各项专业人才与未来经理人。


二、组织架构

1、运营部门:华硕项目团队、HTC手机项目团队、阿里斯顿项目团队、华为手机项目团

2、总管理部门:IT、行政和人力资源、财务

3、TQA部门:培训师、QA/QC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 TEL:025-86655216/025-83328633 | ICP备案: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