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招生动态

南京商业学校开展2022届学生实习上岗情况摸底调查会议

来源:编辑:2022-02-17

为了践行学校“三业三争”就业理念,更好推进实习生顶岗实习工作,2022年2月16日上午,在校长室的安排下南京商业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召集目前还未到岗实习的2022届高职学生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实习情况摸底调查工作会议。会议由招就办张文高主任主持。

上午十点半,会议准时开始。会上,张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实习表示关怀与慰问,接着给全体实习生详细解读了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中对学生实习的相关规定。接下来,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这批学生未到岗的真实原因和实际诉求,积极帮助解决这批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张主任请全体学生在会上轮流发言,各抒己见。过程中张主任对所有学生提到的问题都一一解答,无法解答的都记录在案,并承诺在会后核实相关情况,以及在近期解决实习学生未到岗的问题。在会议最后,张主任向同学们通报了近期顶岗实习的相关岗位安排,得到了在场同学的积极响应。

此次会议体现了学校对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重视,对17级学生的实习情况有了充分的了解,从学校层面帮助学生克服在实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更好的服务了系部的实习工作,为守住实习工作的底线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实实在在地践行了学校“三业三争”的就业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