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招生动态

南京商业学校召开招生工作会议

来源:编辑:2021-04-21

4月9日下午三点半,南京商业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会议在北校区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校长张利海、副校长楼晞、各系部、处室招生骨干成员共同参与了会议,会议由招就办周静主任主持。

图1.全体招生会议

会上,周静主任首先分析了2020年招生的基本情况,探讨了招生过程中存在的优点和不足,并对2021年招生方案进行解读。将即将开始的招生策略概括成一个核心词,两种宣传方式,三不原则,四个时间节点,五处变化等五大方面。

期间,罗飞、孙斌、翁涛等三位主任分别对2020年鼓楼区的招生情况做出了经验分享。三位主任分析了2020年的招生经验,并提前规划2021的招生计划与安排。会上,商校合作项目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品牌优势与特色。随后,朱瑾主任对全体招生人员进行了招生微讲座培训。

分管招生工作的楼晞校长在会议上提到了2021年招生过程中可能会存在的困难,并对全体招生人员做出了纪律要求,招生要有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并要在招生过程中及时沟通,着重强调了全体招生人员必须要遵守“三不原则”:不做虚假宣传,不做虚假承诺,不诋毁兄弟学校。并对招生宣传方面提出了要全面,正面,利用一切可利用的信息化手段,做到线上线下全方面覆盖的要求。

图2.楼晞校长发言

最后,张利海校长在发言中,肯定了今年的招生方案,并对今年的招生工作寄予了厚望。讲话中张校长强调招生工作是至关重要的,是办好一所职业学校的必要前提与基础。今年的招生工作要做到内涵发展,从以前的追求数量改变成追求质量。另外张校长还指出了,招生工作专业性很强,需要更加专业的招生队伍,并对全体招生成员提出了“四个方面,十分熟悉”的要求。


图3.张利海校长发言

本次会议明确了2021年学校的招生方案和工作安排,增进了各大组组长的交流。会议从大方向、具体实施方法对学校2021年招生进行了解析,对招生工作的顺利展开有较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