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招生动态

给广大家长的一封信

来源:编辑:2020-04-24

2020  魅力南商欢迎你

亲爱的家长:

    您好!

    南京商业学校祝贺您的孩子即将初中毕业!完成义务教育阶段学习后,同学们迎来了人生第一次重要选择!

    如何为您的孩子选择一条适合他们发展的道路,南京商业学校愿意和您一起分担重任!

众所周知,普通高中与职业学校,研究型大学和应用型大学早已交叉形成升学就业的立交桥,对于孩子们,可以说是道路千万条,条条皆可成。同时,大量成功案例也显示,道路千万条,就业第一条!

   南京商业学校全心全意为孩子的未来设计,形成了优质就业导向的产教一体教学模式。财经管理系的财税邦(财务云)共享中心、京东校园孵化基地,信息工程系与中国动漫集团、联想集团创立的南京文化创意学院和联想双创中心,为学生提供了专业学习、实习、就业的校企合作坚实基础;旅游管理系拥有中央财政支持的烹饪专业国家级实训基地、荣获中国餐饮三十年桃李芬芳优秀奖,毕业生受到金陵饭店、玄武饭店、金丝利喜来登酒店、中国青年国际旅行社、中旅总社等的一致好评;国际贸易系建有省高水平示范性实训基地,毕业生可以获得“国际采购与供应链管理联盟”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国内外技能等级双认证。

    对于很多初中毕业时暂时学业不佳但仍然心怀大学梦的孩子们,我们商业学校也提供了直接保送、专转本、专接本等升入本科院校的直通车。近年来,已有90多名技能大赛金牌获得者被保送进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扬州大学、金陵科技学院、晓庄学院,2019年,我校125人通过专转本考试直接升入二本院校三年级就读,他们中的很多人在大学里和当年考入普高的同学重逢在了同一个课堂!我校还与南京审计学院合作开办专接本班,学生通过努力将获得自学考试本科段学历和学士学位!

    除了国内的升学就业,南京商业学校还为您的孩子提供了留学深造的机会。中新班、中澳班、中英班、中加班为孩子提供了低进高出进入国际一流大学的机会。

    南京商业学校的社团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也为他们提供了走向世界的可能。啦啦操团队赴美国参加国际比赛;龙舟队赴我国台湾地区、加拿大参赛;南商聚能科技社团的孩子们从学校走向全省,从华东区走向了英国,最终站在国际科技创新一等奖的领奖台上,参赛学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剑桥大学教授的大学申请推荐信。更多南商学习参加了远赴韩国、英国及我国台湾地区的游学活动,增长了见识,形成了国际视野。

    亲爱的家长们!请放心的把您的孩子交给南京商业学校吧,我们全校教师员工会竭尽全力,让他们的青春闪闪发光!让他们在未来拥有体面的工作,过上体面的生活!

此致

                               敬礼

 

                                                   南京商业学校招就处

                                                       20204

 

 PS:就读南京商业学校,您还可以享受一系列免学费和资助政策。选择中职学费全免;农村户籍学生和部分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享受生活补助,学习优异的学生还可以获得企业提供的奖学金、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