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招生动态

中国动漫学院2019校园开放日暨首场专业测试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编辑:2019-05-28

525日上午,我校举行了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中国动漫学院首场专业测试活动,260多名家长和学生如约而至,现场火爆非凡。

家长正在向相关老师进行咨询

  

正式活动从830开始,南京商业学校楼晞副校长、招生办周静主任分别做了重要发言,学院首席专家朱步沂教授、学院负责人熊翠萍主任则对中国动漫学院的专业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

楼校长着重从学生的素质教育出发,强调了南京商业学校“能行天下”的培养方针。

校长讲话 

周主任详细介绍了南京商业学校的整体概况、学生比赛获奖情况、专转本升学率及就业情况

周主任讲话

 

中国动漫学院首席专家朱步沂教授详细介绍了动漫专业的市场发展前景。

步沂教授讲话

 

熊主任则详细介绍了中国动漫学院的招生要求、教学安排、升学通道、就业创业等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

主任讲话

 

10:00,首场专业测试开始,根据专业要求分设3个面试考场和1个笔试考场。

本次测评十分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情况,播音主持与配音的考试内容主要有:形象测评、朗诵及综合素质,3D影视动漫的考试内容主要有:自我介绍、综合素质、分镜头创意笔试。

 

生正在进行专业测

 

在考试现场,学生们不但描述出对动漫作品的看法,更有学生精通美术、音乐、舞蹈等才艺,展现出了较高的艺术鉴赏水平和美术功底;考场外,家长和学生们纷纷表达对中国动漫产业未来发展的看法。


长和专正在进行交流

 

1130,校园开放日活动顺利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家长和学生零距离接触南京商业学校,了解了中国动漫学院3D影视动漫和播音主持与配音等专业方向,同时对影视动漫产业的发展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希望通过在中国动漫学院的学习,未来为中国动漫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