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招生动态

2019年南京商业学校鼓楼区招生咨询会

来源:编辑:2019-05-18

2019年5月12日,由鼓楼区教育局主办的高中阶段招生咨询会在二十九中高中部举行。为响应广大家长和学生对职业教育的咨询需求,南京商业学校全体中层及部分招生人员来到现场,展示和宣传了学校的专业特色及招生政策。

艳阳高照的清晨,总务处已经搭建好大型展台,大型电子屏幕播放着南京商业学校近年来的辉煌业绩,各专业教师带领学生为刀工、雕刻、面塑、口布折花、剪纸、点钞、小键盘录入、科技创新作品等技能展示做好了充分准备,体舞专业和校啦啦操社团的同学们已经随着音乐舞动起了青春的旋律,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大量家长学生驻足欣赏,南京商业学校的招生团队以满腔的激情迎来了初三毕业班的家长和同学们。

学校的咨询台前围满了热情的学生和家长,招生教师就今年学校的招生政策及专业设置向家长做了说明,并详细解答了家长提出的各类问题。仅三个小时内就有超过五百位家长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迫切需要与学校招生人员持续沟通信息。

不仅仅会计、电商、计算机、物流、汽修烹饪等优质传统专业受到欢迎,今年学校新增的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包含摄影摄像技术、播音主持和配音等课程的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以及为铁路客运输送人才的酒店管理专业得到广大家长的追捧。

同时,今年的国际教育学院也异常火爆。学校国际部坚持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引进先进的教育资源,学院自成立以来,凭借科学的定位和独到的培养模式,受到高度认可。学校针对家长、学生的不同需求,在国际商务和商务英语专业方向中,分别开设了中美、中韩合作班、A-Level课程班、中英HND班等国际交流项目,今年更是新增了中加国际艺术高中、国际商务中加法语课程项目,打通了了职校学生到国外一流高校留学的坦途!

为学生提供扎实有效的职业教育,为家长保障孩子的健康成长环境,成就孩子未来的体面工作和尊严生活,是南京商业学校全体教师的共同职责!我们将以诚恳坦诚的态度、严谨扎实的工作为家长和同学们的选择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