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招生动态

技能照亮人生,助力青春飞扬

来源:编辑:2019-03-28


技能教学是职业学校的教育根本,职业技能鉴定不仅是促进就业的有效途径,更是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技能出发点。3月27日上午九点,2019年南京市职业学校技能鉴定工作会议在市职教教研室顺利召开。市教育局职社处孙科长、职教教研室林德华主任、各职业学校分管校长、主任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招就处周静主任在会上做了经验分享。

会上,林主任对2018年的各学校技能鉴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南京商业学校参与率、通过率均达100%给予表扬。我校周静主任在会上就南京商业学校技能鉴定工作做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周主任从学校“三责并立,三位一体”的组织体系出发,介绍了南京商业学校技能鉴定工作的成果,将技能鉴定的工作作为管理的重心、教学的核心和服务的窗口。并介绍了南京商业学校技能鉴定工作的具体做法,将技能鉴定工作落实到课程,考核模式、技能闯关等各个环节,南京商业学校全体教职工以实干为先的创新奋斗精神,将技能鉴定工作上升到了文化传承和工匠培养的一个新的高度。

市教育局孙科长肯定了南京商业学校在技能鉴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将传统工作做的有声有色。他指出周静主任的发言不仅仅是一种经验的分享,还是一种成果的辐射,并号召全市各兄弟学校向南京商业学校取经学习。最后孙科长提出“围绕新时代新政策,围绕学生统筹安排,围绕实际走技能鉴定创新之路”三个想法,期望各校根据自身专业踏出一条结合校情的创新之路!